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19 April 2011 ( Tuesday ) 11:02pm

生气啊..... >< 以前我都不会像现在这样。就算你去还是不去,我也不会像现在,心神不定。一直怕你会做对不起我的事。我以前认为你会回家就好了。现在我却觉得原来我不行了。我不允许,不能接受你给人碰,还是你碰人家!!!你都不尊重我!!不说以前了。就说现在,我完全不能接受!!!!不要告诉我只是去喝酒还是什么!!屁啦!!如果是我呢??奶啦!!我想太多了!!你都不会介意啦!!死啦!!!今天明明就是岳景生日,去那边是为了庆祝生日嘛!!还说什么去喝酒!!!!是因为伤心喔!!!!啊啊啊!!!
什么东东啦!!我花你的钱很多!!你朋友还有其他人都知道!!我很过分嚒!!如果是就提醒我啊!!还说什麽!!你觉得开兴我花你的钱!!!不能就说不能啦!!!我很生气啊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