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14 APR 2011 ( 11:27 pm )

別過於依賴一個人,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,也會在某些時候離開你。

別太過沉醉於感情裡面。幸福的背後,藏著的往往是你不知道的事


分手之後,如果心裡真的放不下,可以勇敢追求你心中所愛,但是,在遭到幾次拒絕之後,請放下。別忘了女孩應該要有的尊嚴。總會有個他會好好的疼你,別作賤了自己。

女孩要有矜持,不可以讓男人輕易得到你們的一切,容易得手的東西,從來都不會被珍惜

男人是越老越吃香,女人則是越老越花殘,好好把握自己不長的青春,尋找自己的幸福

學會放棄...



有些人永遠不屬於自己,那麼就痛快的放手,
別拖泥帶水,這樣不但連累別人,也累垮自己..

學會忘記...
不能活在過去的時光中,記憶已經逝去,繼續現在的生活

學會絕情...
該滾的就滾,該留的就留。

只是因為我在用心愛你,

所以我想把自己所有的心裡話都告訴你,為的不是吵架,

而是從中找到解決問題的答案,找出彼此的心聲。


因為我在用心愛你,

所以我會擔心我們之間會有一天分開,於是整天瞎想


因為我在用心愛你,

所以我會因為咱們之間不順心的一點小事去和你計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